close

百日關:新生兒出生百日內入夜勿見天,夜晚易哭鬧。

可怕的魔咒第73天破功連第74.75天也破
半夜一到 ,不 
晚上十點一過哭聲比正常尖銳
睡得正香甜突然尖叫哭醒
床母打屁屁的哭法是邊睡邊哭
百日關的哭法是瞬間
什麼跟什麼啊?不懂
好,簡單來說"瞬間"會措手不及
阿母我雖然神經大條
但小人兒的一舉一動天天都有記錄
怎麼哭法為什麼而哭大概抓的住原因
不過百日關的哭法讓我嚇到
沒有原因不為了什麼而哭
如果說被嚇到或跟什麼煞到
拍謝,美儀說被嚇到額頭會青青的便便也會青青的 
額頭沒有青青的,便便稍微青青的是因為我鐵劑攝取量稍多
盼鈉哺鐵含量真的比較多,連我都有青便便算嚇到嗎?
煞到?還沒遇過不知道最好不要遇到

小人兒晚上段段續續哭
偶有嘶聲力竭奮力哭,努力安撫不見效
連抱兩小時六公斤動來動去的小人兒
它x的累!!想起阿娘以前是不是也想把我給蕊死
熊哥睡了很難醒除非時間到才會醒
這兩天小人兒哭醒熊哥
有時候覺得小人兒真好,睡覺手不由自主亂揮擊中爸比
爸比下意識立刻拍拍,阿母我要喬位置睡覺把小人兒放旁邊就會自動讓位
離題了
哭就算,哭鬧到天亮
有看過林正英的電影吧,殭屍雞啼天亮會見光死
小人兒就是這樣!!就是這樣~╮(﹀_﹀")╭
抱著走來走去說故事唱歌講秘密吸ㄋㄋ不領我情依然鬧著
體力快耗盡脾氣要上來注意到小人兒會盯著時鐘
於是編了時鐘先生故事(想不到要編故事虎爛小孩)
第一天很有效第二天膩了照鬧
有個念頭閃過
昨天五點天梢亮是不是就睡了!今天難不成一樣?
啊小人兒是看過林正英的電影跟阿母我玩這種遊戲?
今天到早上七點七點七點.........迴音中
送熊哥出門上班抓著小人兒進房睡
不管了!!阿母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先搞定再說

小孩睡好覺是很重要的
好好睡才會長好好
小乖乖我們可以晚上乖乖在床上睡嗎?
媽咪想念晚上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