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的車壞了,回不了旗山懊惱不想理母子倆
媽咪我白目的說:小baby提醒我們有危險先別回去。
(總不能說小baby還在肚裡有次做飯沒注意瓦斯外洩,是小baby猛力踢我才想起我在煮飯怎麼沒火了)
爸比聽到更不想理我冷冷地說:有沒有帶鑰匙自己先上去。
嗚~爸比第一次非常非常冷淡對我耶~嚇~
爸比不愧是好好先生
睡覺前說出因為壓力倍增喘不過氣才對我冷淡
「沒關係,從男孩瞬間變成男人壓力不大才有鬼」
爸比也想回去繼續當男孩吧
當一個工作拼命回家有人幫洗香香睡覺前來個溫柔擁抱的男孩
媽咪我何償不是呢?
下班後跟同事吃到昏天地暗聊到天南地北買到無法無天
現在心裡只有小子忘了老子
老子每天看小子靠著媽媽的ㄋㄋ睡覺
難免會吃味懷念沒小子的甜蜜

一個人的時候慢慢來不急完成手邊的事
在期限內做好就好
小baby帶回家後做事有效率多了
要把一天當兩天用,拿出工作耐力當男人用,使出古早人有辦法完成的決心
能抽空打網誌,還可以睡六~八小時不過要分開來睡

小孩真是神奇的東西
在熊哥的肩上顯得好小
抱整天的熊哥也哎說手酸腰酸,怎麼哄就是不睡覺
知道顧小小孩需要體力耐力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