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為何會用死靈哀歌做標題
這幾天腦中一直有個聲音要我寫(用敲的不是寫的)關於死靈哀歌的文章
一直.一直.不斷提醒我要快寫  <---好急促的感覺
文章內容很誨暗,一點都沒我快樂過頭的感覺
就像要去揣摩一個人內在,讓自己好深入瞭解那個人當下的感覺




感應器不停疲勞轟炸我耳,習慣那虛假電子鳥叫聲也不當一回事
每天的這個時候應該算是最閒的
專心整理堆疊的常溫飲料,眼角瞥見有樣不明物體出現
是個人型物體,管它的繼續做我的不打擾到對方就好
拿上拿下.搬放重覆動作著注意到這個人型物體
盤腿手支著臉坐在水箱上同樣注視我
唷!長的像我的死靈,大概有事發生吧

怎麼啦?怎會這個時候出現咧? 我說
死靈看著我不答腔
(對吼!死靈不說話也可以知道要說的,應該算心有靈犀一點通)
因為寂寞召喚死靈的出現?不會吧?我有很寂寞嗎?還是你很寂寞才對?
寂 寞 召 喚 ?意思說我自己是很寂寞就是囉?
「不是的。想請妳幫個忙,幫我用文字記錄死靈的寂寞。」
語畢,感到無比寂寞愁悵,天地間滿是寂寞的心
意念形成有形穿越任何空間,陷入寂寞黑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