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到家恰好娘親要出門
問道:什麼時候休假啊?
.....="=a 我嗎?要27號才能休,怎麼啦?
「吃個飯聚一聚緊張什麼.去看了沒?」
要,下午去看,不過,伸出手展開腫成象鼻的手指
「哎呀!怎會這樣?整隻都在發熱不趕快去看不行!拖下去就要截肢還會引發敗血送命
叫妳妹壓著妳去,不去不行!」
ㄟ.....好.現在是午餐時間去哪看啊?至少要下午2點後
「反正妳去看外科就是.妳看(指著後腳跟)我上次用傷還跑去打破傷風以防萬一」

目送娘親離開心中百感交集,我怎麼讓父母擔心!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而不孝女未顧好自個還讓兩老操心(操心我的意外有多少可領吧)
重嘆一聲看著象鼻指頭,下半年真的不順
10月開始超不順,不順回朔到自己也牽扯健康
人生苦短啊!還有2年要熬撐過去天下就是我的啦 哈~哈~哈~

妹妹是盯著我去看醫生的好方法之一
母命難為,兼負報告看診結果
可惜算盤打錯了,這次壓不成還有下次

來到一家界於診所的醫院
病患全都是老人,連護士醫師都是老人(娘親指定不得不去)
醫生看著我的手指碎碎唸:怎麼會腫成這樣太嚴重了要吃藥打針,到旁邊去處理傷口
向醫生說明傷口的照成時間等,很害怕的坐到指定位置
眼前器具讓我不驚而顫問:要把問題處割除嗎? ~抖~
護士看後道:不用,要把膿血清掉就好
於是,拿著針頭兔(台)ㄚ兔的讓膿血出來
不打緊,出不來乾脆用針體壓,還是不出來
護士用的很辛苦,我痛的快麻痺



最後,護士像幫情人包紮的溫柔替我包象鼻手指,耳語呢喃要注意什麼什麼的
我感動到涕淚交錯點頭應答 <---痛啊!痛的我哭笑不得
親愛的護士小姐:妳是個好人,替我包紮感覺很棒但我不想天天看到妳啊
而且醫生開的藥會讓我想睡噁心,妳是個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