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搬家了
這次從市區搬到郊區就不再搬了
未來 有機會再搬回市區也說不定

妹妹說我搬到她夢想已久的透天應該要高興的跳舞
但,我不開心
一次打掃四層樓外加車庫
x!一天都花在清潔上就好了嘛
所以強烈爭取掃地機免除整天打掃的疲憊
怎樣!嫌我懶惰不動手清潔?
你嘛卡好咧!照我清潔標準掃整棟不只一天還不一定掃到自己的標準
當然,需要好夥伴”掃地機兼拖地機”協助
其實要防閃到腰,省去自己動手做碎碎唸的火氣
說那麼多還是廢話?!
來來來!幫我掃個幾次
掃地就好樓梯也要掃
什麼!要我當家政婦勤快點?
有聽過「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這句廣告詞吧
機器其他樓層跑,我和小壞熊在床上滾
冷冷的天氣和小壞熊在暖暖地床上玩多麼幸福美好啊~

x!忘了以後沒人代收掛號包裹
沒有全天候放資源回收的地方
買東西一定要騎車....
那裡沒有水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