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難得大團員(少了幾個原老)

蔡小妹23點多出現,說了幾句話後抱著我哭
傻~之前都是我抱著她哭,今天換她抱著我哭.
對象換了,讓我不知如何安慰因工作不順利而哭泣的蔡小妹
或許瓜在旁邊的關係,安慰的話自己都覺得白爛 <---親愛的:只要妳好就好
也或許大家相處間不容許悲傷出現,笑聲很快傳遍門市,方才的不滿又能怎樣呢?

因情緒關係,蔡小妹吃了這週算是正餐的三媽,
再想像一下,如果蔡小妹瘦到像潘太太那樣那我就沒福利ㄝ 

吃飽了,要做什麼呢?走!去網咖

ㄟ....網咖的服務員怎麼一直注意咱們?
是太吵嗎?還是八卦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