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悶,跟今天的高雄天氣一樣悶

轉到長庚兒童整型科
醫生帶著實習小醫生講解小人兒目前狀況
有條不紊平板語氣稍稍安撫我焦慮心思
慢慢的慢慢的說到最壞打算
「後面頭骨已經癒合無法戴塑型帽矯正;目前兩個月大不建議動手術,現在動手術等於放掉全身的血,
大一點動刀只需流一點血。先觀察到八個月至一歲,如果影響腦部發育動刀在所難免;我建議到北部找
~!@@@##$(沒聽清楚)這兩位是台灣做兒童腦部手術最多的醫師,現在我沒有在動刀且這邊醫療配合不高
所以建議去北部找這兩位醫師。先安排腦部超音波檢查我們再來討論以後要怎麼進行。」
醫生我是有最壞打算,真的不能戴塑型帽矯正嗎?
「後面頭骨已合起來戴了沒用,影響腦部發育才有最壞的打算;別擔心,先照超音波。
怎麼會知道要來這?」
德謙高醫師有說過也是高醫師幫我轉過來的
(找到細心好醫師比中統一發票難啊)


早發現早治療
小小孩頭型除了睡漂亮還要睡得很健康
我這個呆媽
把小孩的頭睡壞了
非常無力面對事實
我是媽媽要堅強面對
面對我照成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