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對面火雞肉飯的璋璋帶著爸爸來問”口誅筆伐”怎麼造句,搭檔翔哥看看作業簿再看看我說:
數學找我國語要找怪阿姨。  ㄟ....謝謝喔!於是,我造了非常白爛的造句:
『因為倒扁熱,臺灣媒體口誅筆伐』  <---小朋友的作業簿頗有政治味

2天後,進完貨休息等倒垃圾空檔,璋璋在旁邊看我結帳賊賊地亮出作業簿跟我說:
阿姨先忙妳的等下再問。 這次是”地靈人傑” 
『臺灣真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專出阿扁與阿德這類政治狂人)』  <---框號內本來要寫上去,翔哥說:老師又不是笨蛋,一看就知道是大人寫的。
  


真高興大家對《週末網咖行》&《日記3》回應熱烈!
欲闢戰場「口誅筆伐」,請ERROR′r先開好讓大家把不愉快的打出來讓對方知道。
借問ERROR′r:你的網誌放好看的吧?戰場開在你那應該很有看頭!「地靈人傑」將有一堆精采文章可欣賞,順便看自己適不適合打筆戰  <---不懷好意的說╭(▔▽▔)╯
上述為兩個成語實用版,致ERROR′r:沒有人身攻擊意思,如有得罪請見諒。



當我叫一個熟識人全名就代表我開始不爽先給個警告,這點,換成蔡小妹就知道我會對她伸鹹豬手
換成異性就準備大小聲。  下意識叫出某人全名,跟這人樑子結深帶怨憤重覆叫著,聽不到有什麼用?做些下三濫的事讓你討厭我吧!有多少事算下三濫?在你可接受範圍內都不算只認為我瘋了,只瘋還好手段不夠爛,要爛到你看到聽到我的全名都會發抖的濫  <---好強烈的怨念啊!鬼來電的死亡簡訊會不會出現在我手機裏?收到要傳給誰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