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有人固定會看 知道我幹了什麼好事卻旁敲測(正解:側.因猜測故替代之)擊  我知道  我知道的  只是從未留下任何  我知道的
妳我牠(因話題敏感怕傷了某些有心人.提示:可吃,跟懶人故事有關)間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情緒發酵著
只要我成為劊子手全KO掉,那,大家期望就落空了,那,咱們吃科學麵就好管吃什麼大餐的.


我親愛的父母姐妹朋友们   
生命燃燒剩殘灰 莫嘆光陰不覆返
最終 還是會離開
回首輕狂不羈自負 猶如方才經過 笑帶夢迴憶此生
相識亦別離 



給國王喵:夢,代表現實的渴望需要或不願接觸的呈現,也有預言之意.依我現在的能力,只會夢到切身相關再去解讀. 而你的夢,需要有強大支柱幫你達成現實問題,支柱非我;我只是帥性去作你自己最想作的事象徵,沒有猶豫沒有牽絆去作,這也許是你疑問我為何會出現夢中原因

時間快到了嗎?怪夢不斷,等我解讀
今天太累先打好網誌他日再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