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知道我不該知道的東西,想大聲的說:妳!想知道更多事就快點跟我見面吧!
不要在家不出來還是被下禁足令? 嘿~有沒有人轉達說我要找妳,沒有對不對!無所謂啦!
傳話人不知道在怕什麼,怕我一時衝動侵犯妳嗎?傳話人猜錯了.
妳還沒對我放感情,現在只能把妳當小公主任妳使喚(哪天妳要叫我女王),日子一久,不信妳離開了我!! <---非常囂張鄙睨的說
感情不能勉強,若不跟妳說怎會有人知道(知道的人也不少)?被異性花言巧語迷得團團轉差點委身與對方,是沒唸妳不知道自己危險在哪!算了,受傷才知痛誰叫妳涉世未深
不要再被妳男人晃點啦!男人只想找洞鑽有洞就及格,管妳是外星人還是頭罩紙袋的阿飄(『親愛的:我覺得妳罩紙袋比較有魅力』看倌们應該知道哪部電影的名言)關了燈都是一樣的.
嫌我煩!!那要等到去熱海別館旁才覺得我不煩囉? 





熱海別館旁:有經驗的人或聽說過的人應該知道那地方做啥來的.

畫面卡點打的很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