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網誌已變成每天的情感交流時間(打很慢而已),除了打爽的還打給大家看,看什麼?
看今天或最近讓人有特別感覺的事(有說跟沒說一樣).


自從電腦換新主機速度跑暴慢的,慢到我想砸爛再換一台更強的主機!! <---氣憤的說
奇怪的是,網路連線在一般人上網尖峰竟然連線迅速?!三更半夜龜在跑!怪的咧!但我不會跟大家說我是用seed net的  啊!不小心說出來了! 逃

離開門市前,咱家的邪靈一番問了不算白痴的問題(常問一些543問題,問到都想打他),我回答有些激動(小瓜在旁答腔),
前些日子我不是有刪一篇文章,有備份到筆記本裡PO給大家看:

  哈~哈~ 爽!!網路無國界!! 資料公開化壞處也在這,
  對不起囉!!  知道太多也不是件好事.....竊笑中
  噓~小聲點. 這件事只有你我他知道

就是這段啦!一直要跟我身邊的人強調的事,千萬不要將自己太多資料弄到網路上,
搜尋系統很好用的!
生氣!生 氣! 生    氣! 該死的電腦跟滑鼠!不聽使喚就把你們給汰換最後的命運就是在垃圾桶,聽話點!做你們該做的事不要跟我耍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