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予非:
網路上認識你迄今已1931天換算年是5年又一個月,咱們怎麼認識的?應該是前面使用電腦的傢伙忘了刪除網頁讓好奇的我認識你
那時我歷經結婚生子離婚很多事我沒說罷了.從未見面只在網路交談,這種”友誼”還能維持那麼久,讓我不得不說網路無遠拂界開啟世人無知
咱們失聯好些時間,現在的你好嗎?還憂鬱過著你所謂的日子嗎?如果你問我,我會說:很好,只是心中遺願未完成;還沒掛點為什麼要說”遺願”?因為心亡才稱之遺願啊.
你不是有說過:活在當下把握現在,今朝有酒今朝醉即時行樂最快活!此時不待更待何時,認真過每一天.
是的!認真過每一天,過的很不踏實,過了27個年頭未尋到目標.問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而做?感覺自己苟且偷生過的沒意思.你應該不會這樣過吧?
認真點吧!日子每天因你而不同,別枉費上主要我們在人間的目的啊!

主賜平安 常喜樂    
               (\~~/) (\~~/) (\~~/)
               (~'.'~)(^.^~) (='.'=)
               (_(___(_(__)~  (") (")     <---跟別人借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