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間
愉快討論著未來新屋如何規劃
電話響起是家裡來電先接再說
方才愉快的氣氛立刻降溫
這餐吃的不是滋味

簽約前夕資金突然抽出
原因是太貴太小不要隨便看看就買
有幾天熊哥情緒悶了點
我把「黑心建商的告白」讀後心得說給熊哥聽情緒似乎好點
那晚熊哥也認真看起「黑心房仲的告白」
很認真的看

再幾天開始質疑房子太小的定義為何
我的定義:
室內坪數20多部份被陽台吃掉
格局不夠方正有畸零地
以上
另,住有電梯的房子相對室內坪數會小的多
每次阿嬤來高雄住沒幾天就想回去
現在我才知道是因為空間太小有壓迫感
這也難怪住三合院的阿嬤
房子要多大才足夠?
房子要養沒人住沒用啊!

地點不好、建材不好、通風採光不好、會淹水....
住透天三不五時環保局強制噴藥
屆時看到小強傾巢而出老鼠亂竄
想嚇誰啊
(本月環保局分段噴藥,昨天噴左邊、今天噴前面、明天噴後面、後天隔條巷噴、大後天右邊......有一星期路上皆是小強殘骸車子駛過伴著清脆聲,少部份苟延殘喘爬來我家門口)
住大樓有公設比
不買個50坪說不過去但室內坪數剩多少呢?
買公寓好了,坪數足又便宜上下樓梯當運動
你要我才不要咧
理由是:
搬東西極不方便
腳受傷更不方便
貨運才不會幫你送上樓
掛號信沒收到要親自跑指定郵局
忘了東西爬上樓很幹
都說了當運動嘛有啥好幹的
就算住透天的也會忘東忘西上樓拿
有小天使幫忙不打緊
自己豬頭一直忘小天使也會累的



換個話題
有藉口去年底的週年慶了
小壞熊知道阿母我的彩妝品放哪
趁阿母忙自己從抽屜拿出想要的彩妝品
再悄悄把抽屜闔上當沒發生過
一轉身摔跤還有什麼東西跟著摔
很好!!外殼破了四色腮紅分家了
頭沒摔著小手沒事小臉滿是珍珠光澤
有圖有證據莫說我想敗家找的爛藉口






看看!!多慘啊!
鏡子也分家了
要不要換!當然要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