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收到combi餐搖椅鬱悶心情一掃而空(阿母我頭腦越來越被小事滿足)
餐搖椅是什麼?
這個問題被蔡小妹、小瓜還有熊哥的甥女問過
餐搖椅是幼童餐椅、搖椅2in1
小朋友用一般的椅子就好為什麼要特別用幼童餐椅?
未來訓練小朋友自己吃飯需要安全性高的兒童椅,最主要是有安全帶"固定"住,
阿母我看過不少追餵的家長,因此更需要訓練小壞熊。
搖椅作用咧?
前後平搖式,官網說有如母親懷裡溫柔的搖法,小壞熊橫抱是要喝ㄋㄋ抱直的才有安全感。


開箱前的比例,旁邊是推車的箱子





像澡盆,比推車還重





以我眼睛判定是淡卡其色,combi的定義為"桔色"
因相機拍攝沒設定成日光燈模式,看起來都是米色





升至最高高度,椅背有四段高低可調整
四個月大還不會坐只能稍微調高,小壞熊身長68公分放進去顯得有點小
腳穿的不是襪子是why and 1/2 的連腳衣,外面那件標籤上說6m穿上去根本是3m的





媽媽啊~安全帶一定要繫啊!說明書也要給它晶晶看
五點式安全帶會坐了繫腰帶就好,配上需用點力的防解開裝置





第二天阿母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吃飯,讓小壞熊晶晶看到口水直流
(廢話!!都要餵副食品階段不然買這台好看用嗎)
那碗是豬肝麵,全都是菜只有少許豬肝
吃我煮的要有心理準備,雖說全是葷食但看不到丁點肉
用肉少的可憐排骨煮湯,碎到不能再碎的肉末炒菜
肉每餐一定有,最多兩隻棒棒腿
在我家吃飯對肉食主義者很痛苦
熊哥曾抱怨肉太少味道太淡
拍謝!外食吃多了當然不習慣阿母我煮的粗茶淡飯
這樣也好,小壞熊吃副食品不怕鈉攝取過多




小壞熊也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