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我的人有福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討厭我的人你(妳)的詛咒生效了嗎?

小人兒12/7打第二次五合一再次被醫生退貨下週見
難道是掛號時主動告知自費打肺炎鏈球菌疫苗嗎?
不是,但我承認有這個魔咒,只要主動告知自費當天一定打不成
好了重點在哪?
醫生看看小人兒頭型是否惡化,便問長庚腦內張醫生怎麼說

阿母我很無奈回:超音波看到0.5公分的積水CT(電腦斷層)頭蓋骨提早癒合其他地方OK,先觀察會不會往兩邊長並安排兩個月後再照超音波;當天也找整型外科黃醫師,兩個醫師說法一致,因提早癒合腦內積水沒自行吸收可能會增加積水動刀是必然的,也說可以尋求第二意見病歷可影印帶走不用全部再來一次,小孩累大人也累。

醫:嬰兒腦積水正常值在0.3公分以下0.5是多了點,兩個醫生說的沒錯所以要妳再等兩個月看造化。依高雄來說的話去高醫尋求意見也可以,但長庚醫師已是最好的答案,畢竟是小兒專科。有影印病歷嗎?

喂:聽到動刀是必然的整個人呆了忘了要病歷。
(其實當天我是放空紅著眼走出醫院想到HYDE的JESUS CHRIST這首歌,配上以天主經做主軸翻譯成中文)

Jesus Christ, I believe you
吾主耶穌基督
The deepest trust, I won’t leave you
深信於你忠誠於你
They call me crazy - but it won’t matter
說我瘋了無所謂
And death won’t change me - not ever
就算走過死亡幽谷也不怕

Jesus Christ, I believe you
吾主耶穌基督
The deepest trust, I won’t leave you
深信於你忠誠於你
But my child is fading, an innocent
但我無辜的孩子漸衰落
I hear no answer, I’m calling
我的請求聽見了嗎

My voice is reaching the sky
求主俯聽
I’d do anything to save this life
Take me instead
我願以性命交換
Ah, God give me death
主啊 讓我代替死去

Jesus Christ, I believe you
主耶穌基督
They call me crazy - but it won’t matter
說我瘋了無所謂
And death won’t change me - not ever
就算走過死亡幽谷也不怕

My voice is reaching the sky
求主俯聽
I’d do anything to save this life
Take me instead
我願以性命交換
Ah, God give me death
主啊 讓我代替死去
Ah, God give me death
主啊 讓我代替死去



我的孩子啊 
說好的幸福要一起牽手直到離開我的羽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