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來只想找個人陪我說話

是顧小孩顧到無力還是無法到處跑引起的憂鬱
或是過來人說小孩怎麼帶的各路說法?
厭了,不想再聽過來人怎麼說
孩子我一個人帶很好,不懂的打電話問醫院護士
半夜孩子哭不乖乖睡覺,抱著走來走去跟他說話希望消除夜晚的不安
但過來人說不要抱著走來走去會養成習慣
過來人啊過來人,哪一個不曾抱著孩子走來去哄睡?
衣穿多熱到被唸穿少打噴嚏也被唸
怎麼了?是我帶不好嗎?還是老人言不聽?夠了!
護士解答疑惑症狀,深知幾年前幾十年前今昔非比昔
雖無醫院般專業照顧,one by one的辛苦只有自己帶過孩子的人才知

滿月了,小baby會回應媽咪
時而笑時而皺眉時而ㄛㄛ發聲
生氣的小手小腳在我身上踢打,就算睡眠不足脾氣差耐著性子 
輕聲溫柔安撫親親他抱抱他
小人兒安靜睜大眼看媽咪,抱緊緊願時間暫停沉醉只有我們兩個的甜蜜 
 

 
一個人帶孩子報戶口打預防針買東西很奇怪嗎?  
我很好
想找個人講話,不是找人來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