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0/25小學死黨NICO終於結婚了,旁邊是她老公”小三”
(廢話!不然是誰?嘎?問我小學是多久前的事嗎?我可以揍你嗎!!)
她如算命師所說的30歲那年結婚
30歲?很奇怪?蔡小妹的也是說30歲後結婚運才好
為什麼要等到30才能結?
心智成熟是沒錯,卵子也熟過頭

這對夫妻請中午
當然,我一點食慾都沒有別問我好不好吃
不過她公司的一個小朋友挺像日本諧星奧黛莉春日
有在看男女糾察隊或黃金傳說應有點印象
我從新娘房出來看到差點笑出來
當天裝扮超有春日的fu
很想靠近跟小朋友拍照但是我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