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的傳輸線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
只能望手機圖檔興歎:X!不給上傳那我要你還有什麼用?
上天不容許我隨意丟棄物品,SO,它給我藍芽傳輸
打網誌同時上傳不少A圖,只是藍芽真的很慢,近百張240╳320~
1600╳1200畫素不等的圖可以傳一個半小時  ~昏~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哎...(狂搥自己中)
...我.... <("""o""")> 





   沉
   默
   許
   久
   .
   .
   .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很想跟你說一句話?
我知道你會來看網誌卻不清楚你知不知道我一直要說的那句話?
我知道現在欠缺的是當面說
我卻不清楚你有沒有暗示過我
      .
      .
      .
看不懂要表達的意思對不對?請把上述口語化 模仿喂!小萍很彆扭的口氣說就知道了

會不會太猛了點?怕把你嚇跑


咪那桑:
喂!小萍要把熊先生帶回家私人收藏請問有意見嗎?
私人收藏的好處就是自己獨享
自己獨享似乎太沒意思
那,喂!小萍再讓熊先生回到自己的位置大家說如何?
怎麼?每個人的意見都不一樣!
熊先生在喂!小萍這裡是最佳選擇就對囉
OK!
      「熊 先 生 !! 喂!小萍要帶你回家跟不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