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燈一亮,群車如出柵猛獸狂奔
玩具車的smart追著穩重的方型車
市檜的物流車跟著撞死人不償命的砂石車
不知趕什麼的小發財跟拖板車搶車道
老神在在的麵包車後頭帶著大型工程車
一路亂叫的救護車有不識相的小黃擋道
騎小綿羊停紅燈的我
看群車呼嘯不顧紅單.交警.照相機直衝
這些車都認識嗎?它們都是好朋友吧?
不然等紅燈時候為什麼有人狂摧油門
有人叫囂更有人走下來比中指
它們真的是好朋友才對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話到嘴邊又硬生生吞下
鼓足勇氣開口也是ㄟㄟㄟ半個字吐不出來
情急隨便找個問題亂問
ㄚㄚㄚ....我這個笨蛋!!有話就要說,就像對蔡小妹般無所不說那樣啊!
ㄟ...ㄚ...呵呵~我忘了要問什麼^0^a
有種鍊功鍊到岔氣,卡在任督二脈打不通全身毒發的感覺
笨蛋!笨蛋!!笨蛋!!!我真是個笨蛋
平時瘋狂行為跑到哪去了?

失去,再尋回的,更不願離開
說我急性子好說我意氣用事也好
不覺得總在彼此出問題時,更想HOLD對方嗎?
那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
或許,是我太急嚇壞沒想過的你
也或許不再奢望所謂的承諾

來人啊!把我後面的塞子塞住,勇氣都跑光啦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初冬,晨風吹醒黑夜的我
紫色貝殼風鈴清脆聲響
憶起過往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