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你,現在我想你,無時無刻想著你
想啊 想啊想  想著今天有陪伴我的你到來
等待會很久嗎? 在你的世界裡可快可慢
但  我等這天等很久 
等你說愛我  
你知道的  我一說就要負責  負責到你不再愛我
我又怎麼知道你不再愛我?  傾聽你內心所言
負責很沉重嗎?  NO NO 愉悅地漫舞
舞步畫著藍圖  樂曲奏出未來  我在你心中築起愛情  

愛  奧妙地把你我串聯  世界因此更美好

讓我照顧你吧!費盡所有追回來的不可以再跑了
你說害怕不知道未來怎麼走
若不怕痛願意跟我一同走向未來嗎? 把我手抓牢要衝囉!







串聯 POWER加大,一個出問題其他的也用不成. 
並聯 一個出問題其他不成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