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壞熊會爬開始阿母我忍受不了家裡胎哥的fu,
眼見地方能清能掃就去用到自己爽,
眼不見為淨地方則想辦法找機會清,
搬到真正自己家更是努力不洩的清😝,清到自認為有潔癖。
在此感謝熊哥不猶豫為了"往後"安寧日子敗掃地機,
省去阿母我沒事靠夭打掃好累請人來掃最好。

今天阿母我頭殼壞去幫樓梯扶手打蠟,
喔喔~樓梯扶手上蠟很猛😔
是這樣的,單純上蠟木桿窗簾,手癢,其他木製品也來一下唄!
臥室門、拉門、櫃子、邊框…啦啦啦…樓梯扶手咕溜咕溜好滑好亮好好摸…喜,
我是個天才(撒花)
不對!為什麼扶手要打蠟😱
小壞熊沒抓好怎麼辦😱
天啊!怎麼呆到掉渣!
上都上了渣也掉了事情已發生回不去了,
趕快去蠟才重要。


小壞熊滿兩歲囉
生日禮物是被阿母我打小手
小壞熊最近不高興不順心意都會丟東西表示,別人不會丟只丟阿母我跟熊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