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可以進到無名了
電腦很妙,妙在只要是雅虎的網頁一律開不成
電腦很慢,比撥接還慢
看A片斷斷續續真不爽

好!!
今天阿母我的主題就是看A片
男人看A片看女優看重點看表情
女人看A片看男優看劇情看質感
阿母我看A片是上述兩點都看

以前,很久以前
老王覺得為什麼一個人妻能與男人討論A片內容
WHY?有何不可?
是人妻就不能把自己看A片感想表達出來?
104!!我是跟老王熟又願意借我片子才有機會討論
如果跟隔壁的誰誰誰討論
對方會視我為淫亂婦人,想要來個溼杯秀找我這咖準沒錯
理所當然要找借片子的人討論
下次,也許會借妳喜歡的口味

拜託!!片子還用借的實在很掉漆耶
上網隨便抓都有
隨便抓都有很不錯
要多P、野外、人獸、虐待 想要的類型通通都有
電腦太慢抓到也看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