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蔡小妹:
我應該坦承對妳的依戀
自妳離開高雄,漸發現心中空缺是妳的位子
有段時間像劉子千那首「念妳」,雖無老王般行動熱血
但,每每見到面要壓抑我憤怒的鳥
喔~不是!是異常亢奮情緒
卻表現出跟妳吵架才爽
為人妻人母後更是壓抑
為什麼我不知道

妳的過去我參與了
報喜不報憂都事發後在電話中淡淡說著
而我!只有義憤填膺心疼妳遭遇
那些不及格朋友全歸類呸它仔
還有再騷擾妳嗎?
我不知道
至少妳都會說遇到什麼問題讓身邊朋友了解交友狀況
親愛的蔡小妹受傷不要躲起來自行療傷
妳還有我!


陪著我的妳不乏追求者
身邊一堆蜜蜂蒼蠅的
每個都想鏟除掉
我只想獨佔屬於妳的溫柔妳的一顰一笑
那是什麼感覺我不知道
我好需要妳好想緊緊抱住妳
親耳聽到妳將為人妻
猶如五雷轟頂無法置信
電話中對喵咆哮妳欲為人妻的消息
喵說這就是愛,不要不承認還愛著妳

我愛妳
對不起現在才承認深愛妳
不諱言跟熊哥小壞熊坦承:媽咪愛臭爸愛小壞熊也愛蔡阿姨
熊哥似乎早知妳我間微妙情愫笑笑帶過
我這個白痴還需要旁人指點,為什麼妳不告訴我?一直以來點到為止怕破壞彼此?是默默愛著不戳破易碎情感?
知道自己情緒激動到語無倫次
可以再次對我說「我愛你」親口對我說
如此,放手了
要一起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