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生活中不滿從何發洩


小時候養尊處優慣了,長大像草莓一壓就爛
做成草莓乾還怕壓爛嗎?
X!都幾歲了還自喻草莓咧! 我呸~
我是小小含羞草遇到問題就閃避
怎樣!夠貼切吧!

在思索一件事
網路發達造就小朋友一天不上網可能與世界脫離心態
成人一天不上網可能會嚴重焦慮
老人一天不開電視可能會屁股癢癢坐不住
可怕的是網路沒有隱私可言
鍵入姓名跑出一長串慢慢找
進階的,鍵入地點、出生年月日、學校、信箱地址縮小範圍
終極的,發動人肉搜索
搜尋到自己全名幹不不行
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在FB找到巧合
是自己懶惰不想再找自以為是的巧合罷了
科學上沒有巧合說

X!我只想罵髒話而已
找個什麼東西讓我發洩滿肚髒話
親愛的蔡小妹我想妳
好想抱抱妳然後粗口連篇
小壞熊在只能往肚裡吞做好言教
乖~是言教不是要我咬咬
都說要做好言教的還教壞小孩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