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樹德這邊已五年了,習慣這裡人事物
要長住也會因為學區找附近的房子
熊哥把找房子重任交給我
找房子找了三年還找不到一間

這週,神經斷線找到R15去
那裡有啥好
優點:
離捷運近
學校在旁邊
逛街走過兩條大馬路就是巨蛋
有公園綠地圖書館   ~勝~
缺點:
房價高
 
地坪34.58 公設33% 總戶數69戶
加機械車位700有找,戶數少相對價格高
論地段,步行抄近路約15分內可達巨蛋
自由黃昏市場直直走10分鐘
論品質,建材品質我不懂,施工品質我不懂
只要感覺良好無嫌惡設施就好
有點詬病是新大樓的門鎖都那麼科技用電子鎖
磁卡掉了就挫屎

什麼叫千萬豪宅?
R15區段千萬豪宅應該是指:
單價高、新成屋、品牌建商
最重要的是「地段、地段地段
想買來增值要等很久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壞熊一次長兩顆牙脾氣焦躁到不行
連兩週晚上被魯到生氣大小聲
有幾次被打小手
為什麼要打小壞熊?
玩鍋碗瓢盆摔倒不打緊
像小老鼠玩瓦斯爐對我猛笑
瓦斯還沒點燃我的火氣已爆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