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是我高職同學大我一歲
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
對朋友很不錯,對女人完全不行
怎說呢?只要說到心儀的女人絕大部份會心口不一
明明愛極了,嘴上冷冷說管她去死
悲情的是老王會說給我聽,老王表達方式非常差,
一件事有沒有要不要就好,得花10~30分轉一大圈才知道要說什麼
而我要翻譯潤飾給她心儀的女人聽,這個女人因為老王迂迴表達氣得不再接老王電話
有天,當著老王面前call in這個女人
老王表情些許亢奮些許緊張些許期待這個女人會要求我把電話交給他說些什麼的
很抱歉什麼都沒有,有的是我和這個女人的內傷



老王26歲退伍後一年邂逅快19歲的這個女人
這個女人是我當時的夥伴,是個心地善良卻不容冒犯的女孩
他們倆看過幾次電影,逛過一次街,出去玩半次,好像沒吃過飯
牡羊座的男人對心儀的女人屬慢熟,幾次下來沒任何進展我心想只適合當”好朋友”
這個女人屬急性子沒進展那就算了,趁年輕多認識不同的人
一年後這個女人20歲考到台南的學校離開高雄
故事才開始

六年來老王為這個女人做過多少事,旁邊的加減都會得利
老王的慢熟非常慢,慢到我轉訴這個女人受到男友感情欺騙言語暴力....等等
才開始激起心中要保護心愛女人的意念!!
時間是最好的魔法,不停加深對這個女人的保護意念
我結婚時多一點,歸寧時多很多,生日多到破錶
全看在眼裡的知事者無一不對老王癡情驚訝
是笨還是傻啊?
近視的人也只有近視還不到眼瞎吧!

一年來老王有對我說心事
可能是我轉訴不好讓人誤會
老王言正聲明下斷交令
(斷交咧小朋友啊 等下再合好嗎 從此看得出來老王對女人沒心機)
避免不必要誤會我也不再聽老王說心事
老王沒有發洩管道悶荒了
表達不出來一直重複問問題,一直問一直問........
累了,不愛了,還要不要繼續........

故事未完
老王哪天放開才是真正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