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制服站在櫃檯結帳,失落已久的手感笨拙緩慢動作
話術較之前喊得大聲,不改本性亂喊就是了
賣場倉庫整理依舊邊整邊唸,無錄用的丟掉然後被大哥唸:不該丟的妳也丟了。
您好:我是喂!小萍 我回來了。謝謝”老人們”把我說得很可怕,就某方面來說是有點可怕沒錯。
各位新人:我只是資深,工作能力不強沒事會自言自語,做不好該改進的地方請不吝告訴我,
雖然跟我搭班會有點”壓力”資深老新人還是需要再教育,謝謝各位可愛的小朋友。
OS:X!有的竟小我一輪!!名副其實老新人


重回工作崗位沒有特權一切從零開始
4/25滿十年感觸很深很深
十年晃眼即過,我,站在這裡沒離開,看眾小朋友新進離職
在這裡戀愛、結婚、生子
在這裡好多好多好........
毀類組、可愛的同事兼朋友兼酒肉朋友兼........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