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不知道忙什麼,電腦一直開著掛線上沒啥fu打網誌
下週一、二要逛醫院去,心情忐忑不安醫生會說些什麼呢?
熊哥說不要那麼嚴肅當去玩就好了 (若不是看醫生也沒藉口去玩)
第一天下午台大兒醫腦外,第二天榮總兒童腦外
林口長庚很可惜擠不進去,指定醫生熱門到整個三月額滿
既然去不成第三天可以悠閒點去上次沒去成的木柵動物園
不過寒流要來,又濕又冷地逛動物園不舒服
google地圖街景圖努力搜尋路線,免得像上次一樣帶推車搬上搬下找電梯的



鬼太郎問小壞熊哭的時候看到鏡頭會不會停止
呵呵~ 看狀況啦~ 來點最近的影片
片長太長懶得剪輯看倌將就點囉


真的不是我搖的


嬰兒床換成遊戲床小壞熊的翻滾位置變大,一天把身體撐起來搖床也跟著搖的嘎吱響,搖出樂趣後沒事就搖給阿母我注意,阿母我真的沒搖是這隻自己搖的。很久以前電視購物有個叫「洛克馬」健身器材使用起來也是嘎吱響,看小壞熊搖得努力讓我想起。

熊哥說這身穿法台到爆尤其是骷髏頭褲子,會嗎?個人覺得挺瞎的,小孩可以亂穿沒關係 呵呵~






跟NICO閒聊小壞熊用施巴護膚紅屁屁更嚴重,於是推薦使用這兩樣
綠色-金盞花蚊蟲膏加強版 丁丁買$342
有著淡淡青草香不油膩,軟鐵管裝使用時要用點力擠出來,卻沒有軟鐵管裝藥膏會跑更多出缺點。
粉紅色-金盞花護膚霜 丁丁買$432
花香明顯如奶油慕思的觸感很好吸收滋潤夠不油膩,使用要酌量,因為觸感太好了阿母我不自覺挖一大坨,這罐開封才一週已被挖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