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兒最近便便很勤阿母我換尿片也很勤,勤到有紅屁屁
水洗還是最好的於是改水洗,洗到手軟
3小時內洗五次換四套衣服,尿片也就快速消耗
好市多買的白幫(幫寶適特級棉柔)一箱264片分6包裝
開一包受潮半包整個傻眼,阿母我火大嚷著要換
(廢話!受潮嚴重不換怎對得起熊哥的小朋友呢!)
千里迢迢搬一箱尿片來好市多不消費一下說不過去
怎麼只賣幫寶適、好奇?賣得又貴
轉頭對熊哥抱歉笑笑說:好市多的布布並沒有比較便宜,去藥局買也沒那麼貴
熊:確定嗎?不要又叫我來搬一箱哦。
喂:非常確定!!藥局真的比較便宜!!

隔兩天在藥局掃麗貝樂試用包,4號五片裝只要39  (好用!!好用!!觸感很優)
正規包一片平均13塊多,貴雖貴也不要紅屁屁  
(今天就遇到一個用貴的反而會紅屁屁)



阿母我給小人兒用過白幫、頂妙、好奇、滿意寶寶、活潑寶寶
習慣用白幫不過有個缺點,轉換size時包不住會漏便
頂妙很薄又透氣版型偏大,大隻點的小孩轉換size不會卡卡的
正在用的好奇極致柔適不錯用,但黏貼膠帶過大會摩紅小人兒的腿
乾爽舒適膠帶與白幫一樣寬,且好奇在後腰處多做防漏便價錢又比白幫便宜
當初滿意寶寶用NB,小人兒最近試用瞬潔乾爽也不錯用
活潑寶寶用沒幾次出現紅屁屁,剩的轉給思雅用


- - - - - - - - - - - - - - - - - - - -


楊淑君事件發生熊哥看著電視問我家中有沒有韓貨
喂:有ㄟ!小baby的濕巾還有吸乳器
熊:全換掉
喂:濕巾沒在用我都水洗,吸乳器快操壞了換一台也好

真的~小貝二代快操壞了
現改用智慧型全能吸乳器,吸力時強時弱常吸到忘我睡著沒事還會被咬╮(╯▽╰)╭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原是阿母我說小人兒腳匱這樣很醜
說完來不及換氣就哭成這樣
再來一張
不解腳是怎麼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