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衣服第五天穿像個戲偶
第六十九天穿像大隻佬
管理員說看起來約四個月大
呵呵~沒有餵配方奶只有純母奶
阿母我沒有特別吃什麼
每天固定吞的鈣片.盼納補.卵磷脂.DHA
一天一杯的半糖珍珠鮮奶茶
生之前難接受珍奶的味道
不知為什麼月子快做完非常想喝珍奶
有天亂逛別人家得知”珍奶可以發奶溫熱尤佳”
無怪乎天天都來上一杯
是這樣讓小人兒變那麼大隻嗎?
檢視目前飲食皆以外食居多
自己煮成本過高,菜比肉貴無菜不可活啊
吃外面兩百塊兩個人可以吃很飽
缺點是飽那一下,不到兩小時又餓了
很訝異現在食量比熊哥大
餵ㄋㄋ的關係除了地雷食物會讓自己過敏的食物不碰也沒忌口
所以小人兒會大隻點
兒童手冊的成長區線圖確實算大隻
難怪阿嬤會說再買台新推車






感冒一直沒好預防針也就不能打
不想給小人兒吃藥為了能順利打針也只能硬著頭皮來
每次餵藥都會吐奶吐到我都怕了
小人兒痛苦看著我好似說:媽咪我會好,喝妳的ㄋㄋ好比較慢而已,不要給我吃藥藥
小乖乖媽咪不餵你了,媽咪給你的免疫保護快失效只要你快快好
第二次複診有好點沒錯還是不能打針
醫生另開藥下星期再看看
拿著藥包對小人兒說:我們一起努力吧!要讓你順利打針不吃不行了
餵藥時間一哭看到針筒會停止
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

說實在的,非常不想讓小人兒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