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跟筋不對
手殘把塑膠碗卡在流理台水槽
怎麼辦
我不是有耐心的人
使出大絕招”破壞”
大清早搞破壞弄得我心理不舒爽
(麻的敲破一個碗
妳這個粗手粗腳的笨女人竟然大清早給老子敲破碗啊
老爺不敢了小的知錯請老爺原諒小的
看老子怎麼教訓妳(((‵□′))) 
老爺求求您不要啊)
今天一定有啥事發生
果然,阿娘電話就來
跟我說星期一要找醫生爭取保險理賠
呵~那麼積極!如果下來100 k大概會全部借走吧
鬱悶心情多加一點


- - - - - - - - - - - - - - - - -


黃小宏問我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啊
對黃小宏而言幸福離開很久了
現在的他渴求倆個人的幸福

我幸福嗎
抱著小baby無暇吃飯
熊哥餵我是一種幸福
看小baby熟睡是無比的幸福
(不時看有沒有呼吸)
我真的幸福嗎?
抱著小人兒哭
邊敲鍵盤邊噴淚
什麼原因哭
問蔡小妹吧
明天可能忘記為什麼
(產後憂鬱現在才出現也太慢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要我別帶孩子亂跑是不可能的
有沒有在看社會新聞啊
禁放12歲以下小孩單獨在家
小baby不會翻身趁熟睡趕快出去買東西啊
一天裡睡最熟就是跟我一起睡
偏偏小人兒淺眠一起身慢慢掙扎醒了
每天打4129889.40666888吃沒幾餐膩了
颱風來前強迫自己出門囤糧食
小人兒不帶出去怎行

路上遇到腦麻人士向我兜售小玩意
看看並無需要便婉拒她轉身離開
碰~跌倒了小玩意散落一地
紅磚道連接柏油路斜坡讓她跌倒了
下意識上前扶她起身
眼神交會瞬間看見她眼中不要人幫的驚恐
又帶著害怕挨罵眼神朝向另邊
原來有位看似兇神惡煞的肢障男士在等她
是她的家人?朋友?還是伙伴?
她吃力爬起來挨著車子顫抖著
或許揹著小baby
診所年輕助理看不下去也出來幫忙撿東西
把籃子交給肢障男士
拍了拍肩膀安慰她沒事了轉身快速離開
要是晚走幾步淚水立刻飆出
隔一段距離看她做錯似的表情站著等挨罵
我是幸福的嗎?
生活的無虞,物質的無虞是幸福的
不幸福,心靈不幸福

孩子
你是想藉由這次提醒為母幸福的意義嗎

我的朋友
你(妳)幸福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