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劇常出現的畫面 
舊情人出現在婚宴中,新郎新娘不是對方
看著婚照簡單交談,離開時兩人回眸會心一笑
能發出會心一笑也算好結果吧

話說與蔡小妹msn偶然連到另一個很久沒遇到的人
讓我想起劇情畫面
怎麼每次都是妳?因為我認人能力非常差所以都是妳幫我記著
上天對我太好了!!賜給我這麼好的朋友
上輩子一定欠對方什麼才會這輩子相遇
除了找到人生中另一半,還要找到人生最不可或缺的摯友



不知在哪亂逛有賣小女生的白頭紗
看到頭紗掉入12歲那年
照片裡有幾個小女生身穿洋裝頭戴白紗興奮拆著禮物



 X!!就是這篇 我打的落落長 
一個網業錯誤指令只剩這樣(((‵□′))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