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胎藥有副作用
藥效太強 (整顆)坐著也不是躺著也不是只能到處走來走去減緩副作用
當初乖乖照醫囑服藥,吞到第三次不吃了
告訴醫生第一次可能在上班沒感覺
第二次睡前吃很喘,根本不能睡只好站著或走來走去待藥效退
第三次出現噁心又喘
醫生建議改吃半顆配胃藥看狀況是否改善

吞完藥多久小baby開起運動會大玩踢踢樂、有氧拳擊、無敵風火輪
媽呀!都在熊哥睡覺時間折騰我
我也很想睡啊!小baby暴動不聽話試著聽古典樂安撫情緒
這招非常好用,不消片刻靜下來隨節奏打拍子 啊~還是無法睡好
流行樂只聽麥克我喜歡的彩虹不接受
麥克逝世週年HBO播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對熊哥說:你一定不相信小baby聽到麥克的歌反應很大還會打拍子喔
熊哥手放在我肚皮一起感受麥克帶給小baby的魔力
老子的手放上來果真收斂不少

我不是不睡覺等暴動完才能睡舒服
睡到一半餓醒常有的事
天氣太熱也不好睡
沒冷氣嗎?有,客廳那台可以用


果汁機用上了
不好好拿會變成血滴子
早知道先打冰凍讓刀片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