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點過後
有個女孩歇斯底里大叫:他不愛我他不愛我他不愛我了 接著失聲痛苦
持續不到五分鐘,隱約聽到朋友安慰勸說
熾熱夜晚女孩的叫聲讓我猶處寒流來襲的嚴冬
深怕女孩想不開從高樓墜下
還好,打擊很大的女孩並沒有這樣做
女孩的朋友一直陪著女孩,唱著歌擁抱著

生命中遇到關卡多少要發洩一下才有繼續走的動力
親情也好友情也好愛情也好
有人安慰有人傾聽有人解惑
一輩子至少要有幾個這種朋友

愛情,不是生命中的全部
若是你或妳曲解成生命的全部
別忘了,親情之愛、友情之愛、對一切發自內心一笑的愛
對人、事、物發自善意也是一種愛



有時熊哥會像孩子問問題
「心受傷了怎麼辦?」
手貼在他胸口回:心受傷了就算痊癒還是有傷痕,傷痕不可能磨滅算是一種成長吧。是不是我傷你太重到現在還沒痊癒?
熊哥抓著我手說:「那我是不是成長許多?」
是的,是我傷你太深太重不得不讓你成長,現在還會痛嗎?


痛嗎?曾經傷過的心再傷一回
心臟夠強再傷同個位置嗎?
我的朋友、我的夥伴
恭喜你!有成長囉
講安慰的話我不會,想聽實話還是謊言?
聰明的人在愛情也會盲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