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三不五時噁心
多以水果取代正餐
逢蕃茄產季,二姐是蕃茄果農我有吃不完的蕃茄

懷孕中期婆婆媽媽叮嚀要多吃蕃茄、喝豆漿小孩皮膚才會白
白?是很希望小孩白,只不過懷孕一開始偏愛吃鴨血、蚵仔麵線
聽熊哥說熊媽懷他的時候吃很多鴨血(米血才對)生出來就這麼黑
哇咧~重覆熊媽的路,別肖想小baby是白的
當時抱著一絲希望,初期把蕃茄當飯吃不知道能不能彌補

懷孕後期不忌口,但我很乖帶殼海鮮聞香就好
沒想到四姐準備珍珠粉、燕窩
理由是不希望小孩跟爸爸一樣黑
熊哥拎著紙袋問我:真的有很黑嗎?
呵呵~沒觀係你吃就好看有沒有效用
珍珠粉啥味?這家的帶點杏仁味吃起來像石膏

娜娜的媽媽(高榮客人)教我把紅豆煮熟不加糖就這樣吃
小baby皮膚會很好,這帖是婦產科女醫師教她的
順到一提,娜娜的媽懷娜娜辣照吃,娜娜生出來皮膚好的跟什麼似的
單吃有點難下嚥,拿手邊東西亂加成:燕窩紅豆、珍珠粉紅豆、牛奶紅豆、起司紅豆、水果紅豆
哪個比較好吃?牛奶紅豆最正常,建議用林鳳營全脂牛奶更好吃
我不吃紅豆,為了小baby只能把紅豆弄成可入口的點心
媽媽啊!硬著頭皮都要吃下去攏係為到巴豆ㄟ囝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