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現在,好嗎?為學業不停考試補習或埋首打電動?
漫遊網路搜尋我這個人的存在?
無聊打你名字搜到不少,算菜市場名嗎?筆畫很多沒錯不至於考卷懶得寫名字吧
有點搞笑是我還有心情打這篇文章對你說聽不到的話


幾天後真的要嫁人了,不已為然漸忐忑不安
腦中浮現落跑兩字響起垃圾車音樂
今天有回收嗎?我該上哪台?
COW什麼比喻啊!知道多不安胡言亂語
說真的,不相信要結婚了但承認我做媽的事實
上班時數不多只能做輕鬆的事卻領相同的薪水
非常感謝一同搭班的夥伴 
初期最辛苦的鬼太郎、現在的小瓜、偶爾的柏翔
也非常感謝大哥美儀厚愛
盡可能配合我目前狀況及過來人指導

倒數計時
很緊張我會怕會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