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知道我去哪家拍婚紗
昨天挑片第三次付款看到金額瞬間掉入→地獄←
熊哥深情款款輕鬆拿出卡片,而我如坐針氈後悔不已T_T地獄之火猛烈燒著
聖潔的熊哥用結帳短短五分鐘說明三個半小時我幹了啥好事
原因如此:245張照片第一輪刪70張,第二輪刪20張,第三輪刪38張剩107張遇到瓶頸,工作人員先讓我們挑相本樣式轉換心情
隨便看看決定橫式相本精采的開始
工作人員頓了頓隋招更大尾的接洽試算金額問能不能接受
物品不斷遞過來我們兩個不停走來走去
填寫訂單東加西減要求一些沙必思
身邊圍繞不少人似乎期待什麼列隊歡迎
眼前的新人原來是隱藏大戶

五分鐘帳已結馬上瞭解被鬼打牆
我像冰塊呆坐 
熊哥說:他們玩的遊戲我以為妳知道,一輩子就這麼一次開心接受
(OS:因為妳值得?罪惡感破表啦!!) 






那隻熊廠商送 吹風機第一次付款抽到的
老實說熊哥心在淌血,口頭說錢再賺就有了
咱們不能吃大餐買好點的東西


熊的啾啾和吹風機沒打馬賽克 哪個好心人可以幫我修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