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還是上週
混血妹妹找我便問道:網誌很久沒新文章出現
答:小花全數掛點打擊太大不想寫了
妹:有這麼嚴重嗎?
答:我很認真的拼命澆水也救不回來
妹:.....

店門口花花草草我也很認真一週澆一次水
三不五時請它們喝湯喝茶又喝酒的還是很好啊
直到5/17那天
心血來潮特別澆了與星巴客交界處那盆樹
隔天
一夕枯黃
掃地看到傻了很久,真的很久
回到這家店快四年,看這棵樹也三年多
平常不澆水長得挺好的,怎特別澆一下就枯了?
打擊+1
站在原地唉數聲默默地掃地去



- - - - - - - - - - - - - - - - - - 






門口又出現小動物
她是小花 ”小花”喔
對!就叫小花是女生
為什麼要叫小花不叫小黑?
如果叫小黑會有一堆黑狗出現
且,叫小黑還不理你咧
叫小花還會看看你是誰







這隻,常帶她來的人都叫小黑
到我這覺得小黑太普遍改叫”大胖”
側躺明顯看出肥肥的脖子
有看過流浪狗那麼胖的嗎?

動物有心機人也有心機
大胖之前會跟一對年輕情侶一起出現
情侶會要大胖不准進來外面乖乖坐著等
只要進來會被其中一人趕出並斥責
一次兩次還好,第三次會被男的打
某天我發現大胖罩門
年輕情侶出現,我樣裝拉排面找東西把大胖引進來
嘿~進來三次大胖就被打了
幾次後大胖不再進來了
利誘她也不肯進來
或許她OS被打的是我不是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