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精瓶上的頭髮
掉落一地的髮
鏡中無神憔悴面容
承認吧!有點年紀

不愛照鏡
每天上班前化妝卻是一天照鏡最久的
化個無造作妝才敢出門
甚至在住家樓下丟垃圾也要妝一下
不想讓人看到我素顏,妝花了比素顏還可怕
用在臉上的保養品
從基礎型進階抗氧化防皺淡斑
愈擦愈多卻阻止不了歲月痕跡
腦袋裝不了什麼,肚子能裝的美食可不少

悲啊~
有點年紀行事作為卻像國中生
當年自稱的十六歲該跳到二十九歲才對
現在的心智有達二十九歲嗎?
親愛的朋友
認識我這段日子是否看到我的成長
答案應是”否”
我承認拒絕長大
成長的衝擊讓我無所適從,害怕改變太多失去什麼的
很可笑的,會對人說教自己卻做不好
哈~失敗的可以

六月十三日 悶在屋子裡
晚上去百貨公司晃晃
對於旁邊的熊哥稍許不滿
在此要給他一觀念
”能吃的時候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不捨得花點小錢吃些好的
 看看生病的人啊,想吃卻不能吃,就算你老了醫生會說很多都不能吃”
也許是小時候日子過太好
還有小淇兒說的:減肥!明天的事啦!能吃就是福 吃妳的吧 少囉嗦
對呀!能吃就是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聲明:,
 這段刻意打給別人看的,用字稍為激烈點,如有異議我不想有衝突
 畢竟,陪她最多的是你不是我
 我只是瞭解她多一點點

從上次到這次聯絡有兩個禮拜
第一個禮拜氣的不接妳電話,因為妳接受他的道歉
回想事情經過
妳沒錯,為自己尋找幸福
他沒錯,激烈守護自己的幸福
錯的是我,勸離不勸合是我慣用技倆
小瓜、賴小蓁、妳共同說過:會幫忙復合是因為認同熊哥是好到令人嫉妒的男人
瓜:明明可以在一起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喂!小萍妳是不是忘了過去的傷痛?(~嚇~想著妳的事忘了自己的痛處)
幾天後有感對賴小蓁說:以後不給意見,女人碰到這種事最需要有能夠傾聽抱怨的人
賴小蓁笑笑沒說什麼,帶著”終於知道啦”眼神看我
那眼神讓我釋懷

第二過禮拜妳的電話打很急
回電確認是否要搬回來,自己還是...
聽到他,對不起這個忙幫不上

六月十三
電話那頭聽妳開心語調我心卻漫著怒火
那個男人對妳言語暴力、人身攻擊妳竟然全盤接受
就算賴小蓁家的豬平常以三字經當語助詞,吵架卻不會用頂多氣的不說話
妳的還會人身攻擊不給面子,自以為是應該的
COW!妳乖乖的讓他磨掉自尊,如同一絲不掛站在雪地 
他把妳當什麼?當女傭?無感情的炮友?去他的!
讓我想到前夫跟他同一型的嘴賤人也賤
TAMADE!為什麼打開記憶抽屜翻閱陰影?
妳原諒他重新來過
他保證不在對妳言語暴力人身攻擊,他還記得妳為此流過多少淚嗎?
妳說錯在先自己犯賤
我說妳是對的,為自己的幸福找停駐點不為過

不想看到身邊的朋友走過我之前走的路
他傷害妳的惡行無法原諒
幫他漂白 算了  

現在,妳們兩個才是真正開始
我想妳,只能像偷情者見面
偷偷來不要讓他發現我到過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