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飆車族我只是路人甲 不要抓我

星期六很早下班
整理心情去找小白兔
天氣太冷順道回我媽家拿衣服
很順便跟姐姐的同學聊二小時
再提著沉重的心情 寒夜找小白兔
MOTHEL旁的空地有隻白色中型犬管理多隻有色狗,暫稱牠"大白"好了
情緒很差 大白的手下追著我吠不停
104!!路邊的狗對我叫我也會一起叫的今天竟能放慢速度瞪牠們
大白看到衝回來為手下壯勢
恁老師咧!速度放更慢用腳凸等你來咬我啊
狗兒似乎感覺到強烈殺氣突然住腳原地看我
會咬人的狗真的不會叫,小白兔是咬過你們嗎? 

一無所獲回到店裡拿眼鏡
孝華說了些安慰的話讓我舒坦些
出店門二個警察一個替代役的盤問路邊可疑人士
心裡嘀咕:我是乖小孩不要抓我!我只是進來買東西!星期六的晚上飆車族真多啊
身邊咻一聲衝過一名載超短熱褲美腿長髮辣妹飆仔
不及OS,一群各載超短熱褲辣妹飆仔從我旁邊咻過
媽呀!我不是飆仔我只是路人甲
後面跟著響警笛開很慢的警車,真的很慢(我騎40而已)
轉到鼎中路警笛聲漸遠,過獅湖國小警笛聲大鳴竟然追過來了!!
”我 不 是 飆 車 族 我 只 是 路 人 甲”
旁邊的飆仔疑惑看我鬼叫什麼
後座的辣妹還有時間補妝呢
我騎40不算飆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