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班後稍整賣場吃些東西
多半莫名其妙倒在辦公桌睡到快兩點或三點
這種習慣從舊高榮到新高榮沒變過
自己也覺得奇怪,想睡為什麼不回家再睡?
桌子的吸引力比家中的床更有魅力
累了,趴一會兒補充體力騎車才有精神 (變老人不耐操了T_T)


- - - - - - - - - - - - - - - - - 


蔡小妹啊蔡小妹
哭不停妳的眼睛會像金魚一樣大喔
臉上的妝糊掉是很可怕的事
難不成要給建中一張醜醜哀怨的倦容嗎?
習慣有人陪
這段時間該好好享受一人的幸福
沉澱激情思索未來怎麼個應變
妳的路還長的很
也別讓我一天到晚都有想哭的衝動好嗎?
知不知道我睡不好是因為妳?
再哭下去 只能睡妳上班時間
(還好妳上班情緒起伏不大)

哦~我知道了!!
想跟我共處小小一室嗎?
好想好想重溫每天對我說不要~求求你不要的日子 ^0^
熊哥搬到有廚房的房子
有空炒高麗菜慰勞妳寂寞的心啊~
(呵~呵~我們晚上有地方去了)
請享用對妳無盡的愛
(盡量叫吧!隔音不好一定有人回來救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