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們 我想著你們 我好想你們
一直想著你們 不停的想...
如果時間停止 我願用一切換最美好的》

一天24小時
最難熬的時間在下班前2小時到天亮睡覺前
不是不想睡,回到家只要一坐好,腦波天線自動展開接收訊息
只能收不能發,有時強烈衝擊到我也不能抓著不相甘的人大喊: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感覺別人的感覺!!
媽呀!在這樣下去會人格分裂
子時至寅時又最強烈
不做讓我分心的事,我會拿紙筆記錄當下接收的感覺
下筆都是傷心不安 一勾一勒寫下沉重 
那都不屬於我的卻要承受 


《我想要和大家一樣 我想要回到那時的美好
找不到回去的路 別丟下我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