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希華幫我把DVD裝好
電腦整理過速度真的快很多
在此囂張的對你說 謝謝你!人真好 ╮( ̄▽ ̄)╭  好運很快就來了

送希華下樓順便看看來接小孩的阿爹
諂媚幾句阿爹拍著我肩說:都快三十了怎麼還不會為自己想啊?怎麼看妳都沒聰明點啊?
喂:我是你小孩,就算我變老你一樣把我當小孩看,大人的心中孩子永遠都是孩子。
幾小時後,王同學拍著我肩問相同問題

上班、上班、上班 上班殺時間,因為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走
不停上班希望從中得到目標,上到工作倦怠還是要上
目標渺茫了,更要上班尋找新目標
休假,腦袋有空閒思考阿里不達鬼問題,比上班還累
人生不就是一直兜圈子兜回原點


年近三十卻像十幾歲的小朋友迷偶像
懷疑自己16~25歲間怎麼沒有這種現象
嗯~好像有啦
我承認當時對魔戒的精靈很感興趣(沒禮貌,不是那個魔戒) 
皮包放的就是精靈儲值卡版面
家裡還有一張思樂冰POP
除此之外應該是沒命打電動吧

從去年起,我竟然對這個人很著迷

對他的歌聲著迷到中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