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認識一個同我愛喝芬達橘子汽水的男孩
而且只喝麥當勞的芬達橘子男孩



「小姐,我要一個2號餐飲料要芬達橘子」
抬頭望著旁邊的男孩
不知道第幾次看到他跟我點一樣的東西
只覺得天下哪有那麼巧的事發生
不同的地方,點餐的時候他很湊巧出現點一樣的東西
不是在我旁邊就在我後面,算是巧合嗎?
還是同路的可憐補習班學員?用不著到處見面尤其吃麥當勞的時候

端著餐點選定座位大啖
男孩從我面前走過選了角落位置坐下
位置剛好是我抬起頭可看到他
現在是怎樣?!補習班的課上得我昏頭轉向
竟多個跟我一樣的可憐蟲

補習班課少了
我也沒勤勞到天天去,麥當勞更不用說了
一天,懷念2號餐的滋味去麥當勞
小姐,我要...呃....="=a
「小姐,我要兩份2號餐飲料都是芬達橘子」有人跟我點一樣的東西?!
幫妳點好了。好一段時間沒看到妳準備考試囉
芬達橘子男孩端著餐點我搞不清楚狀況跟著走
喂!你也喜歡喝芬達橘子嗎?
那是我第一次跟他說話
「只喜歡喝麥當勞的,只是麥當勞不再有芬達橘子了」男孩憂憂地說
什麼?!(心被強烈撞擊)沒有了我也不會想來了
「是啊,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來吃」
依現在的形容,當時兩人佈滿哀怨黑影,旁人面容皆為三條線

橘子汽水-補習班悲慘的回憶
麥當勞沒有芬達橘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