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最大的漢神百貨11週年慶瘋狂開店慶
瘋到連我購物最理智的小妹也去湊一腳~湊一腳換來店禮

回到家,小妹丟本週年慶超大號敗家指南給我看
此時正盯著亞運中日棒球冠亞軍之戰,便要小妹放一旁
小妹很訝異我怎麼對這次週年慶不感興趣?
再次說:週年慶ㄝ!有沒有要買什麼?
....先讓我看完這場比賽
妹:妳真的不看?! 週 年 慶 ㄝㄝㄝㄝㄝ.... <---加重語氣還有迴音
....讓我看完這場比賽再說啦!
妹:真的不看?!先放這,有空參考 <---漠然回房,應該想說:我姐怎麼會對週年慶不感興趣?!以前瘋的很這次竟然理都不理="=a


球賽9局下林智勝用幾乎「跪地」的方式揮出三游間滾地安打,護送張建銘和陳金鋒接連奔回本壘,8比7!中華隊終於獲得夢寐以求的亞運第一面棒球金牌!(此句摘錄200.12.7奇摩新聞)


看的我興奮到差點跳地板,ㄟ03:00太早叫大家起床自己高興就好
這跟週年慶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是的,今年週年慶竟沒有句起我購買慾耶!



如果有天可以讓我穿西裝,第一件事就是到你跟前單膝跪地奉上一束永恆熱情我的心
角色搞錯了吧?沒,沒搞錯,是我願意獻上永恆

昨晚,你看著疲憊的我說:「都不好好照顧自己還要照顧我,應是我照顧妳」
我想照顧你,我用未來的日子過現在
「不明白妳的意思?」
時間也許快到了,不然也不會看到未來發生的事情
時空交錯自己與自己相遇,走在黑暗是未來的我被現在的我叫住
不說話只無奈看著對方,眼神意會一切便醒了
或許是記憶重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到的
但,有些已發生照夢境過程發生
「還是不懂?」
不懂沒關係,我只知道將會睡很久,要叫我持續的叫我,最後是我被夢中的自己叫醒的
醒來,肉體很虛弱是正常的,精神卻很好;這段路會跟大家分享的

無語,貼著我身 
聽到心臟的跳動感覺體溫還有肚子咕咕叫 <---又餓了,這個時候真煞風景
心中漾著無比幸福,感謝你再次陪我走
只是,我醒來你不會變成蜻蜓吧?
蜻蜓讓我做,讓我守護身邊的人
大家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