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孤寂讀完半本
想起下班前一段對話:
....”陌生人”
陌生人?我是陌生人?
書中人物由盛至衰,始終一人單打獨鬥的自閉
看得我也自閉幻想書中情景

過往不切實際發生在週遭
自己不切實際的有一搭沒一搭過著
陌生人,生命過客,不屬於自己等待還讓自己受傷的過客
哼~這段路走的艱辛,路人不斷中傷已心殘的我
沒有交心信任的朋友,隔起一道隱形防護,大家是不是看不到我呢?
笨蛋!路人怎會注意到不屬於這世界的我呢!
笑罵實則虛幻的自己

閤上書,腦中隱約播放幼時鄰家大哥哥常聽的80年代機動戰士OP
那個使用高價80286的年代,日本經濟大崩盤
小叮噹.無敵鐵金鋼.小甜甜.龍龍與忠狗.科學小飛俠....
美系卡通線條化怎能與日系卡通精緻度比
也許是泡沫經濟帶給日本嚴重打擊
A片美學暴力.虐待都比歐美來的既變態又生活
......==a離題了

歌曲錄不完整似段段續續replay
參加全年級歌唱比賽的大哥哥忘情走音
台下評審顯然不愛聽日文,隨叮叮兩聲請台上參加者下台
好個殘酷舞台!大哥哥下台後依然唱不停
什麼東西可以讓他著迷成這樣?
長大後,我才明白「著迷」可以廢寢忘食
可以瘋狂.可以忘了自己是人




今天,真的很冷,冷到我又失眠,冷到不願帶小孩去上課

未持入場卷者請勿進入,有入場卷的隨便坐
不提供可樂爆米花舒適靠墊
有意見欲投訴者,不好意思沒設申訴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