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算忙碌的生活.不屬於季節的想念
天冷了,在想能不能得到擁抱的溫度思念的氣息?

週遭與我同年紀的 陸續接到屬於他們幸福的紅色炸彈
農曆年前喜餅吃到會怕 紅包也會包不少
嗯~真的包不少!還連吃兩天的那種(苦苦地傻笑)
我的主啊!下一個又是誰發帖給我呢?(積極存紅包$中)


「會怕再婚嗎?」         
嘎?.....你說什麼?
「會怕再婚嗎?」
嘎!.....聽不清楚再說一次
「怕結婚嗎?」
.....嘎==a.....
「.....」
重點在哪?
「.
 ..
 .....」
「談談妳姐怎麼離婚的?上次在綠島碼頭的不是她ㄤ嗎?」
那不是啦!那是她天註定的男朋友,男方家是高雄小有名氣的命理師;她們倆會在一起男方父母早算出來,天註定的硬拆散會折壽的。
話說我姐兩次婚姻記錄......不贅述。
首任先生因打我姐憤而離婚,觸發點婆婆一句話:做人家老婆被打是應該的,我年輕時就打過來的
哎呀!夫妻床頭吵床尾合嘛!順著點大家都好嘛。
婚照離不務,離去前姐姐對首任先生說:『女人是應該被打的嗎?我就應該被你打嗎?打我也要有理由
不是每個女人都那麼應該被打,你現在打我會不會再打下個女人誰又知道?告訴你,我沒有一般女人會忍氣吞聲.我會站起來還手。』
第二任先生就是肉粽的生父,離婚是因為這個男人好賭其他就不錯了

俩人排除萬難費盡心力與對方廝守終生而結婚
離婚很簡單,卻忘了當初努力為何


語畢,我陷入擁抱
什麼因素彼此欲言又止
你的疑慮我的期待 為了該不該給對方正名
現在有抓緊我的手嗎?跟著我走的路不甚好走 可能會讓對方受傷可能半途而廢....
可能冒險的機會也不少.....可能我要先行動了

沒有浪費的氣氛.沒有燭光晚餐.沒有華服音樂.沒有浩大排場
無法讓你過優沃的日子.無法達到每個要求.  
只要你願意
讓我照顧你    
未來因彼此更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