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凌晨暴肝之際,蔡小妹HONEY傳很眼熟訊息來,那不是7.5傳給蔡小妹的嗎?
在網咖不顧形象笑成一團,接下來的訊息讓我有點光火
點進傳來的網址看到版主是我熟知的人,看完文章和回應
真想罵:用注音文!!回應者也用注音文!!!
不是注音文不好,詞句排列上缺少正確文字帶來的感覺
P.S今早版主不是刪文就是限定閱覽
不想給人看乾脆就不要玩,搞什麼《刪除.隱藏.特定瀏覽》

好奇看了回應者的網誌.照片,火氣大些
妳跟大餅有一腿是不是?
長得像就算了連寫法都差不多,整個網誌注音文帶過(大餅注音文也沒那麼多) <(‵^′)>
不一樣在哪? 黑框鏡大餅在亚铚(只限會員留言) 大餅在钞饮(使用者自行設定)

就是你啦!看不懂對不對?有玩部落格的知道差別在哪.還不自己搞一個來玩玩
怎麼!都沒時間約會還玩部將格?!都有時間陪班了沒空撥時間打字?
有人說:「講不出來用寫的也可以啊!就像我對你(妳)說不出的話打給你(妳)看讓你(妳)知道
你(妳)也可以這樣做讓我们彼此更了解.」
↑___ 這段話我修飾過,全po出來會生螞蟻
嗯~嗯...是說我為什麼不花時間在有用的地方對吧!
~好像有人對號入座~ 
喂!快起來!不是你(妳)啦!



這週,我的內在情緒已達臨界點不拿出來幹橋一番真的不爽到極點!!  
外在情緒要給所以人 I don’t care感覺 <---感謝網路給我發洩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