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藍晴空映著滿山的黃
向日葵花田的寂寞
最後一眼看妳 永別了吾愛,讓我代替妳的痛苦
最後被留下的才是最痛苦的
一個人 忍受寂寞和孤單
愛的失去....

http://grm.cdn.hinet.net/xuite/2/a/9/8/14635117/blog_238554/dv/6032517/6032517.wmv

感謝揚揚媽寄來的mail 
MV看了兩次,兩次感動掉淚內容只聽懂”沙拉嘿唷”一句,卻好像一輩子許諾對方.
    


  有想過沒想過想太多何苦呢?反覆聽著范逸臣的放生.張宇的趁早,已走到這還能怎樣?<---白痴唷
  努力挽回遺失的愛,至少我無愧此生.
  自賤為洩慾工具,亦同自賤為第三者;慶幸的是對肉體慾望已減至最低甚全無,
  你要的只是肉體我要的是心,同你所說: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
  對!沒有交集!也是作息不同引起的嗎?如果是的話,這都是藉口沒有要繼續下去的藉口.
  白天不懂夜的黑,看過黑夜白晝交替的美麗,短暫卻如此協調構成美景.
  你說的很甜蜜,我說的似毒藥;你有浪漫幻想我天馬行空的想.
  不知道比全知道的好.知道可以怎樣嗎?最後還是有人會痛
  瓜說過:用力打人,因反作用力自身也會承受相同的力量.
  我用石頭砸自己的腳,怎麼石頭不會痛我會痛 -.-? 

  
  這篇網誌打很久就在送出文章那霎,給它全沒了!!很想大喊一聲:真它X的死副店!全怪妳啦!X!打字沒妳快,還可以打一篇落落長足以出短篇小說的mail!!妳最好用寫的,用手拿著筆寫在紙上一個字一個字寫,是手拿筆寫,管妳用简体字還是英文寫.

  呼~幹橋的話我打的挺順的嘛!可能沒事就橋人客鍊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