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大入口網站經的購物中心買了一個讀卡機,興高采烈拿回去躍躍欲試- COW!! 不給動作不能讀取?!疑難排除- 還是不行?! 我買到爛貨!!生氣!!真的是我不會用還是我天生就是電器3C白痴?對不起電腦.我想先砸你.
熊哥2點半傳簡訊要我過去他那拿東西,搞什麼啊?你之前躲我現在卻不想當面拿? 適婚年齡的男人在想什麼真搞不懂.
交完班有意識給熊哥電話已近24點;禮貌上撥通電話知會對方要過去,A.....睡覺了.你也知道我最快下班也要快24點......無言. 瓜&喵不要在旁邊起鬨,有什麼進展一定會告訴你們.

睡不好的這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